没有滚烫的物质,我只葆有这午夜的青春。

《我有一只猫》


我有一只猫
领养的 处女座
因为领养了它
我认识了一个文艺范的姐姐
因为这个姐姐我也又认识了一个做雕塑的哥们
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所以我给它取名“汤圆”

汤圆是个聪明的孩子
来我家的时候才满月
但已经会自己蹲在猫砂里拉粑粑了
它跟着我四五个月了
我也见证了它的进步

一开始连床都跳不上
现在可以跳上门了
对了
它还学会了开门
怎么学会的?
很遗憾我不知道
当时我回家过年了
我室友也回家过年了
于是我把它一只猫锁在客厅
倒了一个月的猫粮和猫恰
我想就七天
应该没问题
回来的时候
它吃光了,还拉了一盆满满的屎
哦,话题远了
回来的时候他就学会了开门和爬门
这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把它抽奖送人

因为这带给我很大的困扰

就像现在
我在厕所拉肚子
嗯依旧没穿衣服
它自己开门进来了
就蹲在我对面
看着我…
对了
它是只公猫

评论(7)
热度(28)

© 画画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